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前段時間公司組織到峴港幾天

拍的片也不多  就隨便選幾張海邊的照片除草


雖然那邊的海沒有人  但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我喜歡的海是碧海藍天

不知是不是霧氣太大  天空的邊緣就像我們這邊霧霾差不多

照片都是早上拍的  連陽光都透不過來


不過也難得一次行程是每天睡到9點醒吃完早餐繼續睡

等到中午又吃午飯  吃好才開始一天的行程

下午4點半結束一天行程又吃飯 然後又睡覺233


導遊說  來峴港就慢慢來 度假休息的  她說去過一次中國旅行 她累出翔

每天6點起來集合  坐幾個小時的車道景點 沒玩多久又回去hhhhhh


導遊還說了一件事  我覺得挺有趣

她們這裡女人到了40歲還沒結婚(結過婚離婚的不算)

就可以免費住進政府蓋的樓

過橋的時候有一群樓  她指著說“如果我40歲還沒人要就可以住那裡了”233


我期待下次能去碧海藍天的地方

评论(2)
热度(14)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