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上圖是818用來送人/交換的自製掛件  下圖是認人圖   看到一個帶著承承腰帶在頭上的人就是我(自己畫的有點噁心....)  掛件做的也有點噁心  反正接環都是可以打開的  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從新組合   

希望能和別人交換QAQ  

這次ONLY無料不要太多啊 

我不敢開口跟人要  晚去了我覺得渣都沒得剩   如果沒人和我換 就只好隨機送給現場遇到的朋友或喜歡的COSER了~~TAT 掛件大概做了10來條  撬接環撬的我手疼 而且JOJO的英文字還方向不一   糙漢子就是無法做細活(給跪


另外818當天結束后如果有兩人落單的   晚上可以和我還有三火一起去吃飯哇~

座標是虹口龍之夢

如果沒人同行的話 就只有和小三火去了~


最後!

第一次去ONLY  請大家多多關照  如果看到承承的腰帶(在頭上)的攝影  請往我這看一眼(滾

评论(2)
热度(1)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