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刀劍亂舞-


※今劍:恭祐

※SP THX:黃魚

※有自動播放BGM 推薦查看原圖瀏覽(不然覺得有點糊糊的


這套太極限了  完全偏離原定計劃orz

起了個早 到原定拍攝地發現應該是不讓拍了  立馬又轉移陣地

早上吃了個包子然後大家都在沒有吃午餐的情況下拍完這套

中途黃魚還說我臉色已經豬肝色了= =||||但自己沒有覺得不適


拍完這套我第一次悔恨【為什麼沒有廣角鏡頭(最短也就50mm

其實本來有的 在6月就已經跟原本應該來這裡的士大夫約定借好了

結果他人也沒來鏡頭也自然沒咯(= =|||||


少了一個士大夫 很多想象中飄逸的效果也沒了  雖然中途有隨手拉了一個小哥幫我們甩了一下衣服(笑cry


就在我們拍完的那一刻下雨了  總之那天是日曬雨淋餓肚子hhhhhh

晚餐吃烤肉簡直狼吞虎嚥(為什麼在這套圖下面寫日記!!?!


感謝倉倉讓我拍今劍   

刀劍里最想拍到的角色就是今劍

而且倉倉就是我心中的今劍

喜歡的角色由喜歡的人出然後我來拍 這是一個完美的句號。


這套之後應該就不再約拍cosplay了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關注

以後我們花花草草見!=3=

 

评论(4)
热度(217)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