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Vassalord

蕾芙爾 CN 糕子

崔莉兒·珍·凱茲 CN 小千

PHOTO BY自己

大圖1000*3500

第一次搞色片 光線還是比較僵硬

 

原本覺得大概要放棄“私房”PLAY了

就在我宣佈放棄的時候  糕子說“來幫我拍內景!”

在我一再強調“內景是弱項&拍的很渣”的情況下

糕子說“你就當試光”好了


然後就拍了


拍的時候還遇到了 棄

但是當時沒有認出來  後來才知道  於是互加了QQ

真人可以那麼好看啊我的心DOKIDOKI


關注了她很久了 大概從王國開始   居然在這次的內景中相遇

果然是命運嗎(想太多


這次拍片的過程就當做在做實驗一樣的玩

然後妹子們給力  只是調了色什麽的就可以用了的感覺

於是徵得妹子同意 把片放在LOFTER紀念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用燈


以後用燈的進步和退步就以此為起點吧


下一次在室外用的話 估計會吃力一些 

下一次自己外景 也想用起 基本都準備好了  就等啾啾康復

又可以拉老公幫我外景了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