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JOJO的奇妙冒險-8部全-


★喬納森:

★喬瑟夫:LERO_

★承太郎:赫夜

★仗助:

★喬魯諾:鸽子

★徐倫:新一

★喬尼:Tazuya

★定助:SHUN


★SPTHX:82、救場攝影妹子

其實這是跟正片毫無關係的個人趣味視角  最後一張是乘機裝個B

本來打算發副站  但是想到這裡好久沒更新了  就更在這裡了!


作為喜歡JOJO的攝影  還有什麼比拍過了那麼多JOJO的作品+拍到了8個JOJO圓滿

很累 很開心 也很滿足

雖然現在不怎麼拍cosplay了  但很久不拍后倒突然覺得其實自己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不禁的想【我是不是可以重新拿起相機了?】

停拍的一段時間  曾一度惶恐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場所 我怕被人忘記 

只有時間能告訴我到底屬於我的場所在哪裡

(咦怎麼突然裝起了B?


哈哈哈哈大家不要在意!不管是拍照還是吃喝玩樂,我都很願意聽你問我一句【要來嗎?!】

评论(10)
热度(77)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