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勞動節真的劳动去了!!

差不多有一年没見的公主來上海玩了     於是3天外景就滿了  正好蜜月的時候跟人借了只24-105(不過三天的拍攝過程幾乎沒用,90%的場景來自小痰盂OTL...

於是第一天拍SH

第二天拍東方

第三天拍驅魔

由於真的挺久沒有拍COS了   真心有點生疏   不過我也發現  沉積一段時間后   便沒有了以前的瓶頸感

想起剛來上海的時候  只要有人找我拍  不管看過沒看過  認識不認識 我基本都會去

到後來   覺得無論怎麼拍都不滿意

慢慢的也就有點“死心”了  覺得大概就再也不要拍COS了


不過這個5.1  我卻意外的拍了3套   並且拍攝過程也很愉快 很輕鬆  雖然進入狀態時候會有點緊張  因為害怕搞砸  不過後來感覺COSER們其實也不那麼介意到底能出多少片  所以放開了之後就挺順利的


我一直在問COSER  “這樣拍可以嗎?"   ”有沒有什麽情節和構圖是一定要有的“  ”這裡景色適合原作嗎?“ 之類的問題


也許是不自信吧


不過感謝公主 PIYAYA  洛洛對我的信任   這三天出了速報 真的挺開心

有種久逢甘露的感覺


雖然還是對之後再拍COS沒有爆太大的信心   不過這幾天非常滿足   這正是我當時不斷接攝影想要的感覺


5月1日那天最極限   先是和洛洛去鋼雕  結果坐小三輪還坐反了方向  大概2點才開始拍  拍到5點結束又趕到來福士和公主會和   於是認識了新朋友小小砂

其實知道有新朋友要見面的時候  挺緊張的 害怕自己會沒什麼話說 

結果一行人到西九巷坐下開始  嘴巴就沒閉上過  講的喉嚨都要痛死了 

我覺得附近的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煩  大聲講大聲笑什麽的真的很久沒有試過了

一直聊到差不多9點才回家  又馬上和公主趕去和我老公會和看鋼鐵俠3

因為沒有看過1和2  只看過婦聯  所以也是迷迷糊糊的看著   


看完回到家已經1點了

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極限了  

這3天很開心很滿足   很久沒有寫那麼長的字了

不管是外地的朋友還是魔都的朋友  我希望以後都能成為你們生活中哪怕很小的一部份XDDD

评论(1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