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JOJO ONLY  IN SHANGHAI II-


★出鏡感謝(按順序貼出...點擊名字進入coser微博)

★費迪南特:薛基基

★DIO:莫哥

★絲吉Q:-SHUN-

★喬瑟夫:-82- 

★西撒:kaguya

★DIO:樹鹿

★露伴:dodo

★大彌:LERO_


整理照片要哭

我太特麼後悔沒有拖多一些coser到立繪後面拍照了

比上一屆拍的少一半不止


不過上一屆基本是蹭別人拍的

這一次我拉了coser暗搓搓的拍

因為現場就是個縮  

所以這次只拉了自己喊的出名字的人拍照- -||||

悔的我腸子都青了  為什麼不多拍點啊哭

有些人有些角色  這次沒有拍到 大概以後都沒有機會了(懂的人懂


還記得上一屆的時候剛入坑不久

去個ONLY還發微博找人同行

不過也多虧了那次去了  才認識了那麼多很棒的小夥伴

比如基基和莫哥就是上一屆ONLY上認識的><


這一次我快走的時候 原本打算進去找一個今天一直沒看到的人

結果沒有找到我想找的人

 反倒是被DODO找到我了!

好驚喜啊!從廣州過來辛苦了!

當時已經要準備走了所以都沒有時間好好里聊聊天

不過也總算拍到了


這次的場照用了新買了沒幾天的閃燈

還不會調  不過在場內用起來的確後期省心很多!

繼續磨合!


啊不知道說啥好了

已經不能說【下一屆再見了】T..T

JOJO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喜歡下去的!


评论(10)
热度(156)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