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

♥ 管理人:凡凡
♦坐標:上海
♣更多作品點"歸檔"
♠約拍請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evenyip
我的TB店搜:凡凡wangdaofeiqi

-飛輪少年-


※皇杞樞:管理人

※Photothx:土哥

※SPthx:基基

※有自動播放BGM注意!


BGM真的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雖然我經常聽www

自己第一次昨天拍的今天就生了  有什麽bug請無視吧orz


關於角色

她是南樹的調律者  

她是TOOL TOUL TO的總長

她是"契之王"


怎麼說呢

Kururu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她給南樹送"空之玉璽"時(雖然是被掉包的水貨wwww

正好碰見南樹和林檎"打起來"


南樹快被林檎打殘掉落的瞬間

Kururu問南樹 【還有多久墜落】

南樹說【就幾秒了!】(具體幾秒我忘記了)

Kururu非常自信的說【足夠】


"唰"的一下  外套里的調律裝備散出 就在墜落的這幾秒里 

她幫南樹換好了"空之玉璽"

當時她的內心獨白是【誰說我不會飛  看到了嗎?我的翅膀在這裡】(具體怎麼說我忘記了但是意思就是這個hhh


於是我拍了最後一張來表達 kururu想告訴南樹的話

【我的翅膀在這裡!飛吧!】



好中二

可是真的好喜歡呀



非常感謝土哥和基基陪我圓滿了最後一個角色

辛苦了!


還有挺多圖的就是懶得弄啦自己收藏>///<

這是我最後一個cosplay了QAQ

以後會以攝影的身份繼續和大家play的



謝謝你看到這裡

那麼  再見咯cosplay!






 

评论(41)
热度(202)

© 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